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期中檢討‧你我他

從開學到現在這段時間下來,看到來自各行各地同學們所表現,《同學們ㄚ你們是都沒工作不用睡覺嗎?》為什麼一樣24小時在用,你們可以做那麼多事,而我卻什麼也做不出來,從個人的部落格就可看見每個人展現不同的特質,意婷同學就是一個又聰明又伶俐的好同學,一開始不知道他一直拍同學上課情形做什麼,原來從一開學他就展現過人的智慧,先想好這主題了,我只能佩服的說同學你好強。
而已經5-6年沒接觸商業設計了,什麼網頁設計、商標設計、商品目錄ㄅ啦ㄅ啦的一堆,真是誰記的誰痛苦,不過現在是我不記的我痛苦呢!我們組員最辛苦的莫過與─譚昕同學了,因為我和智廣同學對於部落格都不太熟,全都要仰賴譚昕的幫忙,所以小昕昕同學辛苦了,我們沒有很強的美編設計,但我們會很努力的增加我們的內容的,只要老師功課不要在一直無原由的加重,我是很有心想要做好它的。還是一句老話其他同學們妳們太強了。
阿默的生活和中國攝影非常的不同,一個是部落格一個是商業網站,一個帶自我主觀情感,一個要廣羅大眾口味。
英倫梅洛赫http://www.macannashoe.com/是一個很特別的網站是商業、藝術、創意的結合喔!又具國際觀感,但風格不是我的愛呢。

1 則留言:

白意婷 提到...

妳也很強~
我也好想當妳的學生喔~
老師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