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懂得欣賞真正的好女孩、男孩

今天在整理房間,因為可怕的潔癖鬼哥哥要回來了,順便將這半學期的資料打包成箱,在整理到一袋 白 還我的資料時,拿出來一看哇!我的媽啊!這是我的東西嗎?是不是 白 拿錯了?怎麼有辦法整理得那麼整齊?我總是拿出來看看就隨意塞回去袋子的資料,竟被 白 一張張折疊得整整齊齊的,而且還將它們打包成束,真是佩服佩服! 白 還附了張感恩小紙條,整理得這麼好,真不知道到底是她要感恩我,還是我要感恩她。
我常常會因為某些人的一言一舉,就會來判斷這人的品性,與要不要與他來往,不管是對男生或女生都是如此,所以也因為這怪個性就會將也許會有發展的戀情給拒千里之外了,而朋友也因此要花更長的時間才培養得出深交知心的好友,雖然我知道我用這樣奇怪的標準再看待別人,別人也一定用同樣的標準在看待我,但我還是很難改掉這樣的壞毛病ㄟ,不過感謝老天爺,目前為止我的朋友真的都是好人喔!
我認為在言語上的稱謂是一個最基本的禮貌,在言談中的用詞遣字就可判斷出與這個人能否有交集,每個人的一些小動作即可觀察出這人的一些各人習慣跟你合不合,很龜毛吧!不過如果不合也沒關係,我會敬而遠之的,因為不想產生磨擦與八卦,漸漸得我會變得很孤僻吧!

ps. 白 你很優秀喔!以後成功了不要忘了我喔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