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哇!好久沒逛街了


哇!好久沒逛街了,我那敗家的劣根性又忽隱忽現的在我身上出現了,我閉關了許久本來是想在拿到3600時再好好的去宣洩一下,雖然我知道到時我花的一定遠遠超過3600,但我心中仍舊這樣盤算著。馬政府您這一招雖然我不喜歡,不過它果然在我心中已微微起了作用。
下午利用攝影老師去面試研究生,又可跟幾個妹妹們度過悠閒的一段時間、悠閒的吃午飯、悠閒的走在一中街上,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去逛我為了控制狂買書的偏執性格,而許久沒敢走踏的中友誠品書店,呵呵心中竊喜,我會控制我不會亂買〈才怪,看喜歡就給他買下去吧!〉,這樣花錢是罪孽深重啊!喔我想上帝會原諒我的,雖然買的沒有我過去一次購物的三分之一費用,但事後仍帶有些許的愧疚。

這樣就算了下課後譚昕又約想去逛COSTCO,我當然是義不容辭了,我最愛帶朋友進去逛COSTCO,因為年費都繳了不去白不去,當然要把它去逛個夠囉!沒想到我跟昕報錯路,害他迷路,而我在COSTCO等他也很久了,於是我最後自己進去逛又狂買了一些東西,啊!真是糟糕。另外真是對不起譚昕讓你的欲望無法發洩囉!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能夠偏執般的去買書
還真是幸福咧
我的書單都已經開出了一二十本了

連買一本的資金都要節撿呢
真是幸福的單身上班族
by二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