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神奇的網路視訊


說到這skype、msn真是令媽媽嘖嘖稱奇的厲害角色,我和哥哥為了能夠順利得讓我們日、台連線,在他出國前兩週,我從來不碰電腦且每晚準是上床睡覺的哥哥,是天天纏著我晚上跟他趕工,從教他如何使用這時尚的東西,到灌軟體〈因為我也不是很厲害〉、買配備,搞得我都對他感到有點煩了,而媽媽始終不懂我們在忙什麼,直到頭一天跟哥哥連上線,他老人家可是對這有趣的畫面感到驚奇無比呢!
第一天晚上因為家裡的人都不太會用,所以我一回家就趕快想辦法試著要跟哥哥連上線,好讓大家安心,弄了好一會,終於通話了,可是由於哥哥帶去日本的視訊機被擠壓壞了我們無法見面,不過光是聽到哥哥的聲音就足以讓媽媽好興奮了,他一直不斷的在我們背後走來走去的,嘴中直說:怎麼那麼厲害,又不好意思湊上前來跟哥講個兩句,一連好幾天媽媽都寧願捨棄她最愛看的娘家,而在我們的背後走來走去的假裝很忙,ㄚ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,最後還是阿嫂識破,告訴哥,就在媽媽又在後面走來走去時叫住了媽媽,他就不得不過來跟哥講各兩句。
起初,她只願意說個兩句,就逃離現場了,後來越說越多,甚至還說要再去讀書學打字、注音,而跟親戚講起來都是語帶驕傲的形容視訊的神奇呢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媽媽這樣長進真的好感謝妳喔
也只有妳當時這麼認份的幫妳哥哥忙這些事
才能使他們母子關係得以解套
功德一件喔

知寒 提到...

喔喔!!真的好神奇啊!
我也不會用說=ˇ=
看來我也要去學學才行...

Una 提到...

阿妹~你也別愛說笑了。這對你來說應該每問題的,不要花錢去學這種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