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Merry Christmas


聖誕節越來越靠近了,我服務的學校也將在明天辦聖誕晚會,看著同事們每個忙得人仰馬翻的,在大家的臉上只有『累』的表情,而我卻已經在進入過新年了,整個人的心境要非常的投入新年的氣氛,否則一個不小心就又回到聖誕節了,因為我在製作許多多的小朋友立像,卻糊里糊塗將一位小朋友帶上了聖誕帽,當同事看見時就問我;你不是在做過新年的佈置嗎?我也很正常的回答:是啊!同事就指著我的人偶說:那他為什麼是戴聖誕帽?我愣了一下,只好強辯的說:我等一下會在帽子上貼上到〝春〞,一群同是哄堂大笑,明白我已神志不清了。
說到〝累〞,人的意志力真的很神奇,方才說同事們各個都彷彿已累到極點了,但一到了活動當天晚上,似乎大家都活了過來了,變的活力充沛、笑容滿面。當然就如同童話故事的魔力般,當時間一到所有的魔力消失,每個人又會到原本的狀態,就如同消了氣的氣球般彈性疲乏。
最後只能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被神賜予智慧的人,其生活方式都會超越大部份人的進度。
所以
妳的生活進度都一直比其他人還要超前
妳的智慧一定比較大
很棒喔!
這是很多人體驗不到的^-^
by 二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