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好用功的哥哥

哥哥在日本忙工作、忙著到處玩,還不忘忙著幫我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,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動哩!
在哥哥出國前,就一直不斷的跟哥哥提醒:有空要幫我多拍一些風景照喔!總覺得哥哥是左耳進右耳出,絲毫不放在心上,在跟哥哥skype通話時也不斷的暗示、明示,因為哥哥是個超級疼老婆的人,他在skype通話時我們都知道他只想跟我們家阿嫂講話,其它一干人等只能湊著湊著跟他講點,不然他可是會開始展開毒舌功式,讓你被亂箭射到知難而退,能夠跟他講上5分鐘的情形,只有在他老婆不想跟他講或在忙,或者你把他上輩子的女朋友強硬抱在手上時,而他重點也是想多看看她女兒而不是跟你講話喔!
前幾天阿嫂要我去看看我那比我還用功的哥哥幫我拍的照片,哇!真是十二萬分的感動,雖然那些照片一時好像對我沒什麼幫助,但是聽到一個已經許多年沒運動而且身材嚴重變形的哥哥,為了拍這些美美的照片有多麼得辛苦努力時,真想告訴他不然你就留在日本好了,在那裏他好像比較會過生活ㄟ。


ps.我哥哥是個超級潔癖鬼,所以他跟日本人還蠻合得來的,而他回來痛苦的就是我們了,我好害怕!他就快回來了。

沒有留言: